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公寓 / 台北市松山區公寓 / 八德路

好房子不怕比較,歡迎預約看屋!!!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1/2/8
基本資料
坪數 38坪 屋齡 30年
格局 3房2廳2衛1廚2陽台
樓層 總樓層4樓,本物件位於4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0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好房子不怕比較,歡迎預約看屋!!!29595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好房子不怕比較,歡迎預約看屋!!!29595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公寓 / 台北市松山區公寓 / 八德路

◆周邊地標名稱:台安醫院對面第*個巷子,敦化國小旁
◆租金: *****元/月
◆押金: *個月
◆房屋樓層:*/*
◆有無電梯:無
◆提供家具:內無家具,若有需要可商量
◆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無論是*德路或南京東路上的公車路線都非常多, 離兄弟飯店、環亞百貨、小巨蛋、微風廣場、SOGO都不遠
◆提供台安醫院附近交通做參考:
 
公車資訊:
  • 臺安醫院站:**、***、***、***、***、***
  • *德敦化站:**、***、***、***、***、***、***、***、***、***、敦化幹線
  • 台視站:***(景美→內湖)、***
  • 如有需要可利用台北市大眾運輸公車路線查詢系統
捷運資訊:
  • 由板南線忠孝復興站下車轉搭公車**、***、***至臺安醫院站下車,或者由捷運站直接步行約**~**分鐘至本院。
  • 由板南線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轉搭公車***、***(區間)、***、***(副)、***(區間車)、***、***、***(副)、***(區間車)、**、***、***、***(區間車)、***、***(副)、***、***、敦化幹線至市立體育場站下車,或者由捷運站直接步行約**~**分鐘至本院。
  • 由木柵線南京東路站下車沿復興北路至*德路,步行約**~**分鐘。
◆聯絡人:蔡玉梅
◆聯絡方式:**-********
◆特色描述::
*.目前屋內全部粉刷過,房子非常乾淨、通風,並且採光良好
*.頂樓無加蓋,空間可利用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好房子不怕比較,歡迎預約看屋!!!29595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好房子不怕比較,歡迎預約看屋!!!29595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公寓 / 台北市松山區公寓 / 八德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台北市松山區公寓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