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套房 / 新竹縣竹北市套房 / 復興二路

雙翼--高鐵車站站前套房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09/1/29
修改日期:2009/3/8 下午 06:30:55
基本資料
坪數 12坪 屋齡 1年
格局 1房1廳1衛0廚1陽台
樓層 總樓層11樓,本物件位於2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0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雙翼--高鐵車站站前套房9609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雙翼--高鐵車站站前套房9609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套房 / 新竹縣竹北市套房 / 復興二路

您好本物件說明如下

雙翼高鐵車站站前套房,環境優雅寧靜舒適。

【周圍交通】近高鐵車站等候廳約**m就如同是住進了高鐵車站內享受交通快速便利(復興*路與高鐵*路交叉口),高鐵車站內外廣場是您工作餘時漫步最佳選擇處,租本套房另可加租室內停車位月租****元,及附近多處平面停車場讓您停車不必煩惱,距竹北中山高交流道約車程*-*分鐘,離北*高竹林交流道約車程*分鐘,南來北往或至新竹科學園區、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市、新竹湖口工業園區,方便利捷免於交通不便之苦,非常適合商務人士、工商業界派差租賃,生活機能機動強,寧靜舒適。亦歡迎軍、公、教、學生及具正當職業人士租屋。

【大樓環境】**小時採守衛嚴格管理,門禁及電梯同時採刷卡感應式出入,寬敞挑高大廳最適合接待來賓迎客處;會議室讓您迎客洽案較有保隱處;運動健身房及卡拉OK室讓您下班閒暇之餘有最佳休閒去處。

樓層總樓層**樓,本物件位於*樓,有電梯,採光佳

配備 不可開火

小冰箱

洗烘脫衣機

電磁爐

電視機

第*台

冷氣

雙人床

寬頻網路

熱水器

 

電話

桌椅

衣櫥

 

【其他需求】倘有其他設備需求者,亦可另商洽。

【其他費用】未租車位月租****元,含租車位月租****元(以上月租不含水、電、電話網路、第*台及他項費用,並自付),管理費***/月。車位清潔費***/月(未租車位免付),租屋押金為租金的*個月。

【進住時間】****

【其他】本套房共有*間出租為本幢大樓*樓之****,出租條件完全相同,房東自租

【聯絡方式】合意者請電 ********** (夜&假日全天)**-*******,魏先生。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雙翼--高鐵車站站前套房9609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雙翼--高鐵車站站前套房9609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套房 / 新竹縣竹北市套房 / 復興二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新竹縣竹北市套房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