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雅房 / 台南市永康區雅房 / 鹽行里中正路

像回到家的便宜雅房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08/8/26
基本資料
坪數 5坪 屋齡 10年
格局 8房1廳4衛1廚2陽台
樓層 總樓層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像回到家的便宜雅房6600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像回到家的便宜雅房6600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雅房 / 台南市永康區雅房 / 鹽行里中正路

鄰近台南大學(原女子技術學院)....步行*分鐘便可到達校門口(就算下大雨,睡過頭..上學都不會遲到)
為單純的住宅區(附近出入人員單純...安全性高),
並提供室內停車位供同學停放機車與自行車(不會遺失愛車喔!),
*樓小客廳備有公用電視,投幣電話機,第*台,茶几桌椅,電扇
*樓廚房備有廚具流理台與瓦斯爐,冰箱,脫水機,(就像住在家中*樣可開伙)
每層均有盥洗室,每個房間均有獨立電錶與冷氣,網路線,
房東林媽媽住在同*社區(若是臨時忘了帶鑰匙...還可省鎖匠費用)
若是需要維修電燈或是其他公用器具也極為便利,
可與好朋友*起同住(相互也有照應...*次租多間...租金也好商量),
歡迎結伴來看屋,欲有回家感覺並想省住宿費的同學趕快來看看喔!
房租:依房間大小定價格...約****~****元/月(網路免費,第*台免費)...(細節要問林媽媽)
額外費用:電費依電錶計算,水費平均分攤,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鹽行里中正路***號(安真車行)...這是林媽媽的老公開的自行車店...出租的房子在後頭社區
房東:林媽媽
聯絡電話:**-*******
林爸爸手機:**********
空房銳減中喔!....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像回到家的便宜雅房6600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雅房 / 台南市永康區雅房 / 鹽行里中正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台南市永康區雅房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