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辦公室 /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 南京東路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22/7/14
基本資料
坪數 5坪 屋齡 8年
格局 1房1廳1衛1廚0陽台
樓層 總樓層12樓,本物件位於6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6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65963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65963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辦公室 /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 南京東路

北市各黃金地段辦公室出租,金融業駐點多、近捷運站、辦公機能佳,洽詢全方位商務中心!

【全方位商務中心】
座落於東區與南京複合商圈核心,臨接忠孝敦化站與南京復興站等交通樞紐,週邊生活機能健全涵括神旺大飯店、明曜百貨、微風百貨、兄弟飯店、*福皇宮、小巨蛋等,為企業進駐之首選地區。
全方位不止為您打造專屬舒適的精緻商務空間,更為您提供全面的商務服務,實現您遠大的事業版圖。

服務項目
虛擬辦公室:
*個人也能擁有即時商務團隊!全方位提供您機動性的商務空間,還有專業秘書可即時支援您的商務需求,為您掌握商業契機!
商務辦公室:
讓您只需自備*台筆電即可創業辦公!採取各戶獨立空間,讓您有完全的隱私,辦公室環境可依您喜好擺設,量身打造企業需求,讓您自在不拘束!
專屬辦公桌:
適合剛起步的新興創業者,所有設備*應俱全,只需攜帶*台筆電,就能擁有辦公的地點,所有的水電費與網路費皆包含在租金內,小成本即能創造大利潤,是最物超所值的創業首選
行動會議室:
根據您的需求,可靈活選擇全方位在台北地區*大分店的會議室,讓您彈性運用各方資源!

商辦優勢
 全新打造時尚風格,企業門面得體
 小型辦公室幫您降低經營風險
 辦公室可依需求彈性調整空間
 據備完善的會議中心
 提供周全的辦公設備
 訪客接待,賓至如歸
 熱鬧商圈,待客方便

♢ 聯絡方式
 (**)****-**** 高小姐,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即刻起,至官網上點選【LINE】圖示,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65963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65963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辦公室 /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 南京東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