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電梯華廈 / 基隆市安樂區電梯華廈 / 樂利三街

龍騰大地雅仕區電梯3房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9/11/19
基本資料
坪數 23坪 屋齡 26年
格局 3房2廳2衛1廚1陽台
樓層 總樓層17樓,本物件位於16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收費房仲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龍騰大地雅仕區電梯3房62206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龍騰大地雅仕區電梯3房62206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電梯華廈 / 基隆市安樂區電梯華廈 / 樂利三街

出租:安樂區  龍騰大地雅仕區電梯*

 本屋位於基隆市 安樂區 樂利*街*巷,龍騰大地電梯,*房*廳*.*衛*廚房*陽台,全棟共**樓,本屋位於**樓,不附家具及家電,有廚房設備及天然瓦斯。社區保全**小時管理,電梯刷卡管制,公共設施齊全。附近生活機能讚:生活機能讚:建德國中、長樂國小、多家小吃店、超商、餐廳、大潤發量販店、長庚商圈、果菜批發市場、國家新城商圈…….等。交通便利:近中山高速公路*堵交流道及北*高速公路萬里交流道,多線公車可達基隆市區、台北市區、*堵、*堵、板橋、*重、木柵、萬里、金山、大武崙、士林…….等。租金**,***元(含管理費,不含租賃稅、水、電、瓦斯、第*台、網路及租賃稅等),押金*個月,租期至少*年。意洽劉先生,行動電話:**********劉先生(加Line ID **********)

※看屋請提前來電通知,以免因等待而浪費您寶貴時間。

 意者,請勿在網路上留言,直接撥行動**********或加我的Line ID **********,謝謝。

歡迎分享給需要的親朋好友同事,謝謝。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龍騰大地雅仕區電梯3房62206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龍騰大地雅仕區電梯3房62206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電梯華廈 / 基隆市安樂區電梯華廈 / 樂利三街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基隆市安樂區電梯華廈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