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套房 / 嘉義市套房 / 光路

如意社區(社區型別墅為高級住宅區)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5/10/4
基本資料
坪數 8坪 屋齡 5年
格局 1房0廳1衛0廚0陽台
樓層 總樓層4樓,本物件位於1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代刊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如意社區(社區型別墅為高級住宅區)44356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如意社區(社區型別墅為高級住宅區)44356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套房 / 嘉義市套房 / 光路

 高級別墅內的套房出租,屋齡新,刊登日期***.**.*,仲介勿擾,房東不住在這喔,感謝!

看屋專線:**********,星期*到*下午*點前或下午*點後,假日全天

*.嘉義市高級住宅區(得意社區),是屬社區型的別墅建築,花少錢住豪宅,讓你(妳)生活有最佳寧靜空間,屋內住戶都不抽菸,所以健康有保障。

*.本來租金最少要****元,現在看到的你(妳)就是那位幸運者,*個月馬上降兩百元,租金只要****元就入住高級住宅區。

*.優質物件,難得出租。您的機車再也不用忍受颳風下雨之苦,有超級大的庭院讓你(妳)停機車。

*.高級住宅區又有裝設優質鐵窗,讓你(妳)安全無慮。目前住戶單純,*、*樓是女房客,*樓是男房客,*層樓只有兩間房,住戶單純。抽菸者婉拒,抱歉。

*.位於民生南路的大同*C*轉進去的社區型住宅,民生南路上吃的和用的應有盡有,鬧中取靜,生活機能優,請趕快預約看屋,以免向偶。

*.透天別墅內有高級逆滲透飲水機,*台洗衣機(只需投**),*台烘衣機(只需投**),*台脫水機(免費),獨立電表不會吃虧,公共用電不用支付屋主吸收。網路和數位電視通通包在租金中,有太陽能,所以連電費都省,最優質的居住環境,趕快把握,僅剩這*間。

*.本棟大樓屋齡超新,圖片乃今日實品拍攝,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房東不住在那,出入自由無拘束。

*.室內走道寬敞,如果你(妳)有高級腳踏車,可停室內走道,不用擔心失竊。

**.有遮雨棚的晾衣場,再也不用擔心你(妳)外出時,突然下大雨。

**.別墅採光佳,通風良好,風景優美,光走進社區大門,心情就變輕鬆,無比愜意。

**.房客身分限制:學生或單身單純的上班族,男女不拘,不能抽菸唷,因為有房客怕菸味。

**.雖然在*樓,但是挑高設計,外面看不進來裡面,隱私有保障。

**.住址:嘉義市西區光路里民生南路***巷*弄**號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如意社區(社區型別墅為高級住宅區)44356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如意社區(社區型別墅為高級住宅區)44356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套房 / 嘉義市套房 / 光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嘉義市套房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