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套房 / 新北市板橋區套房 / 五權街

重慶國小旁邊全新裝潢小套房配備齊全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4/3/3
修改日期:2014/3/13 下午 02:47:18
基本資料
坪數 7坪 屋齡 0年
格局 1房0廳1衛0廚0陽台
樓層 總樓層5樓,本物件位於5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重慶國小旁邊全新裝潢小套房配備齊全40533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重慶國小旁邊全新裝潢小套房配備齊全40533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套房 / 新北市板橋區套房 / 五權街

房間特色: *.獨立衛浴:淋浴拉門搭配全新防水建材,且有設置窗戶,通風明亮不怕漏水,盡情洗滌*天的疲憊。 *.隱藏式**加侖熱水器:儲熱型電熱水器,預先加熱不怕水忽冷忽熱,不使用瓦斯安全有保障。 *.**吋液晶電視:含第*台及網路,輕鬆擁有數位生活。 *.*呎大衣櫃:純手工大衣櫃空間寬敞,不用擔心衣服沒地方擺。 *. 冷氣冰箱流理台洗衣機家電*應俱全:不用和別人共用洗衣機,乾淨衛生,流理台可以煮點小東西,不用天天吃外食,環保養生。 *.儲值式數位電表:液晶數字電表顯示用量,晶片卡儲值電費,*目瞭然,用多少清楚顯示,不使用就拔掉,*分錢都不浪費,電費不再有爭議。 *. 多扇對外窗:窗戶多,曬衣方便,通風順暢,還可欣賞窗外風景。 *. 附沙發茶几: 看膩套房老是桌子椅子?為您換上更高檔的沙發茶几,提高生活質感。 對外機能: 本屋位於土城與板橋交界處來往兩地只要**分鐘走路*分鐘便可抵達廣權路*權公園,有***、***、***、藍** 多班公車可供搭乘,交通相當便利。附近也有許多小吃與超商,還有車位出租,生活機能相當優秀。 附近公車站;*權公園站 *** *** *** 藍** 廣福公園站 *** *** *** 公車站眾多 不用怕沒地方搭車 全新裝潢請有興趣的人趕緊把握機會速洽****-***-*** 黃先生 (照片陸續更新中) 提供免費帶看及諮詢服務絕不收取服務費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重慶國小旁邊全新裝潢小套房配備齊全40533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重慶國小旁邊全新裝潢小套房配備齊全40533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套房 / 新北市板橋區套房 / 五權街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新北市板橋區套房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