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公寓 / 高雄市鳳山區公寓 / 華山街

高雄市鳳山區公寓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3/12/14
基本資料
坪數 5坪 屋齡 30年
格局 3房1廳2衛1廚1陽台
樓層 總樓層5樓,本物件位於4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高雄市鳳山區公寓39904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高雄市鳳山區公寓39904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公寓 / 高雄市鳳山區公寓 / 華山街

◎提供家具:

*、公共空間:吊扇、廚房設備、衛浴設備、傳統**吋電視機、*人座沙發椅、桌子、網路、第*台、**公升電熱水器、洗衣機、電視鐵櫃(架)

*、套房空間:單人床組、壁儲、電風扇、桌子、椅子

◎生活機能:

*、公家機關: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鳳山市區公所、鳳山就業服務站、婦幼青少年館、鳳山國稅局、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衛武營都會公園

*、鄰近學校:中山國小、文山國小、鳳山國中、鳳山高中、鳳山商工

*、鄰近交通:高雄捷運鳳山西站、鳳山火車站、婦幼館公車站

*、鄰近醫院:大東醫院、鳳山醫院、長庚醫院

*、鄰近商家:家樂福鳳山店、大潤發鳳山店、鳳山青年夜市、鳳山鳳凌廣場夜市、全聯福利中心、*-**便利商店、文具行、麵包店、吃飯商家

*、鄰近公園:青年公園、新庄子公園

◎特色描述:
*、內部全新裝潢,有對外窗戶室內採光、通風佳,公寓週圍生活機能齊全,公共環境設施適合個人居住。

*、內部設有電熱水器、衛浴設備、廚房、洗衣機,並設有室外曬衣空間,入住品質值得您細細品味。

*、有獨立電錶,方便計算每戶使用電費

*、為維護其他住戶的權益,內部不得飼養寵物、抽煙、喧嘩及做違法事情。

*、屋內設施設備不得隨意更改,若需要變更需經過屋主同意。

*、租期以*年以上為主,若要退租請提前*個月前告知。

*、租屋押金兩個月,退租時無息退還。

*、因本人不在高雄工作,若要看房子請於星期*早上**點前、星期*、*晚上*點半後;星期*、日全天預約看屋。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高雄市鳳山區公寓39904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高雄市鳳山區公寓39904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公寓 / 高雄市鳳山區公寓 / 華山街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高雄市鳳山區公寓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