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雅房 / 台北市中山區雅房 / 台北市新生北路

台北市中山區雅房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08/5/27
基本資料
坪數 3坪 屋齡 28年
格局 5房0廳3衛0廚0陽台
樓層 總樓層5樓,本物件位於5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雅房3952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台北市中山區雅房3952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雅房 / 台北市中山區雅房 / 台北市新生北路

因為已經有兩位女孩子來租了,為了他們的安全,所以目前來租的,限制為女性為主。
 
公車有 ************博愛公車  *分鐘可到的
地點在新生北路與農安街交叉口,離行天宮走路十*分鐘,開車的話,上高速公路只要十分鐘,鄰近建國北路高架橋,新生北路高架橋,開車的話,停車也很方便。鄰近美術館、新生公園(有溫水游泳池,跟籃球場、跑步區,運動非常的方便)、美術館公園,附近有很多吃的店,在農安街雙城街口有小吃夜市,讓你晚上*兩點都還可以買到東西吃,勝利百貨走路也只要*分鐘,樓下走路*分鐘就有*家雜貨店了,郵局走路*分鐘。如果,你的衣服要拿到外面洗的話,附近有超過十家店可以選擇。
 
如果女孩子要修改衣服的話,對面走路兩分鐘,就有*個在幫人家修改衣服的。
 
修改衣服的旁邊,有*家影印店,對於學生的話,要印些資料裝訂報告的事情,也很方便,不用在特地跑去學校了。
 
裡面全部新的油漆粉刷過了,也打掃的乾淨,有單人床也有雙人床的房,第*台、有線與無線的網路、洗衣機都有,家具方面,都是全新的獨立筒床墊,大間的,有掀床讓你放東西更便利!有幾個置物櫃,先來先挑,如果衣櫥不夠放跟我講,我買給你。
 
全新的冷氣!
 
全新的獨立筒床墊
 
全新漂亮乾淨的廁所,
 
你還在屈就那種骯髒簡陋的廁所嗎??
 
有兩間的馬桶間 雖然是雅房 但是 也會讓你上廁所很方便的
 
共有*間房間 ,*間 **** ,兩間 **** ,喜歡的話價錢還可以商量
****的 已經有人要租了,晚看到的抱歉了
 
環境的話,單純安靜,在巷子裡的房子,巷子都是住家跟辦公室,沒有營業的吵雜。
 
租房子 也不全然是考慮價錢的問題,很多東西,我們盡量為房客著想,希望也是好房客來跟我們租房子。
 
機會不多,歡迎來看屋,意者請與我聯繫,先看先贏!
 
****-******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雅房3952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雅房3952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雅房 / 台北市中山區雅房 / 台北市新生北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台北市中山區雅房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