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電梯華廈 / 基隆市暖暖區電梯華廈

國產江山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3/5/13
基本資料
坪數 51.23坪 屋齡 17年
格局 4房2廳2衛1廚2陽台
樓層 總樓層17樓,本物件位於13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0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收費房仲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國產江山38056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國產江山38056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電梯華廈 / 基隆市暖暖區電梯華廈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
房屋種類:電梯
權狀:建物**。**坪(含車位)

樓層:本屋位於**樓(全棟**樓)
格局:*房*廳*衛*陽台*廚房
屋齡:**年/****年(約**年)
管理/管理費:有管理委員會,**小時保全管理,管理費約****元(含車位清潔費)

車位:平面車位                                                          

瓦斯設備:天然瓦斯
房屋說明:本屋屋況佳,稀有*房,景觀優。
附近環境及生活機能:有碇內國中、碇內國小,源遠公有市場,傳統市場、多加中西式早餐店、加油站、多家小吃店、餐廳、各式診所、多家便利超商等。

交通:萬瑞(**)快速道路,中山高速公路,有市公車到基隆市區及*腳亭,基隆客運到台北市、瑞芳區、*堵車站等地。基隆市區及瑞芳及國光號到台北及瑞芳區。
售價:***萬
連絡人:劉先生

賞屋(委託/服務)專線:****-***-*****小時不關機)

※看屋請提前來電通知,避免因等待而浪費您寶貴時間。

賞屋(委託/服務)專線: O*伍伍***O**(**小時不關機)

@歡迎不動產委託(租與售皆可),免費現場估價,專業團隊提供優質服務,包括:裝璜、油漆、木工、水電、土水、鐵門窗、家俱、家電、廚俱、清潔、清運、免費廣告、客戶過濾與篩選、客戶管理、水、電、瓦斯等,服務包括委託前、委託中、委託後之管理。

提供優質的全程代售、代租、代管(含租客之管理)服務,讓您不用再煩惱、房屋鎖事交給我、輕鬆快樂留給您。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國產江山38056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國產江山38056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電梯華廈 / 基隆市暖暖區電梯華廈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基隆市暖暖區電梯華廈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