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公寓 / 新北市金山區公寓

水曼波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0/12/12
基本資料
坪數 25.22坪 屋齡 2年
格局 1房1廳1衛1廚2陽台
樓層 總樓層7樓,本物件位於7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0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收費房仲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水曼波28644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水曼波28644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公寓 / 新北市金山區公寓

台北縣 金山鄉 水曼波 溫泉觀山渡假休閒 **

基本資料:
房屋地點:台北縣 金山鄉 中山路(金山老街旁)
所在樓層:全棟*樓,本屋位於*

房屋種類:電梯大樓
權狀:無車位坪數****,有車位****
屋齡:*(****)
樓層戶數:**(*戶同時出售
)
格局:*****陽台

車位:本戶無車位
交通:國光客運(台北到金山線)、基隆客運(基隆到金山線)、淡水客運(淡水到基隆線)
售價:***

屋況介紹:
本屋為*年新屋,全新未住,屋況*流,採光通風優,有流理台、置物櫃、電磁爐及洗碗機。
本屋景觀特佳,在客廳內坐著點*支煙、喝著*杯咖啡,即可欣賞*片『層層疊疊、高低起伏』的山攬景色,讓您在平日忙碌的城市喧囂、汲汲營利的快速步調中,在假日時、或需靜思時、或需暫離城囂氛圍時,或需放空自己時,不妨放慢腳步,自己*人、或親愛的人(或家人)、或結伴友人來金山水曼波享受難得假日。無論是日間賞層疊綠山或夜間屋下人家燈火通明,真是人生*大享受。
打開窗戶,讓清風徐來洗淨*身疲憊,溫柔詳和的陽光線灑在客廳與臥房,更充實屋內的熱情與溫暖。
本屋無車位,可另購。(車庫另有機車位、免費停),進出車庫需遙控管制。
社區介紹:
社區警衛管理,公共設施有:迎賓大廳,溫泉池、健身房、漂亮大中庭及中庭休閒座等,住戶單純、
進出社區大門及上下電梯皆需刷卡管制,安全、隱私、不吵雜。
附近環境介紹:
本社區位於金山鄉中山路金山國小旁,對面就是金山鄉農會及鄉公所,走路*分鐘到傳統市場及金山老街(享受金山知名的金山鴨肉ㄜ),附近生活機能佳,有:早餐店、各式餐廳、各式小吃店,傳統市場、便利商店、鄉公所免費巴士、加油站等。
備註:
本案同*棟同*樓層有*戶同時出售(*車位),相當難得、稀有,可同時購買享受全家生活情趣,或召集親友購買,*同渡假、休閒,增進親情與友誼。
*本屋無車位,如需車位可另購。

看屋連絡人:

先生,行動**********

看本屋更多資訊及照片,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www.banjor.*/tc/viewthread.php?tid=*****&extra=page%*D*&frombbs=*

看另*戶照片,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www.banjor.*/tc/viewthread.php?tid=*****&extra=page%*D*&frombbs=*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水曼波28644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水曼波28644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公寓 / 新北市金山區公寓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新北市金山區公寓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