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透天 / 新北市汐止區透天 / 連峰街

新北市汐止區透天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0/7/5
修改日期:2010/10/6 下午 05:45:03
基本資料
坪數 200坪 屋齡 1年
格局 12房4廳4衛1廚2陽台
樓層 總樓層2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新北市汐止區透天25682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新北市汐止區透天25682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透天 / 新北市汐止區透天 / 連峰街

百坪歐式獨棟花園別墅-汐萬交流道旁、近南港經貿園區,全新裝潢,超近!超大!超低價!
更多圖片、資訊、與地圖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gymsean/

或到「無名小站」搜尋「gymsean」就可找到。
距信義區市府捷運站僅**.*公里,從站前北*高交流道出發,向北**.*公里,至汐萬交流道下,右轉汐萬路*.*公里,左轉*連路*.*公里,右轉連峰街*.*公里,保證正常**-**分鐘到達。
超近!超快!可以陪同驗證!如里程不符,不要錢!

室內實坪***坪,挑高兩層半,*樓(含景觀層*坪)**坪、*樓**坪。**房、*廳、*衛。
室外權狀土地近百(**)坪:花園、魚池、休閑雅座、高爾夫推桿果嶺。
另可獨自使用親水保護綠地 *千坪以上。

全新社區不銹鋼自來水供水系統。
注意:其他超過**年之社區絕多均為塑膠老系統,後患無窮!
本花園別墅正門口,有有保全監視器、警報器。超安全!
----

提供完整的生活品質應該擁有「功能房廳」。包括:
*廳:宴會廳、大餐廳、景觀咖啡廳、便餐廳(兼開放式大廚房)。
**房:套房*(主臥、景觀套房、花園套房)、酒吧、大健身房、書房、音響房、更衣室*、佣房、日光浴房、園藝與工作房。
*衛:含主臥雙人按摩浴缸。

----
大健身房、音響-樂器與演奏房、有大書櫃和電子辦公功能的書房、酒吧(烹茶、調酒其實是*種休閑與享受)、採光庭園cafe(被花草環繞之中、池魚流瀑之畔,感覺和室內餐廳差很多)、屋頂日光浴房(這在臺灣其他地方幾乎沒有看過,但臺灣春秋多雨,在屋頂築上透明屋,舖上細砂後,白天吸暖,傍晚回來裸身躺下,遠觀夕陽落谷、城輝初上,伴隨仙人掌花、*杯小飲,確實有忘憂之功)、園藝工作房(置身各種工具、種子、時藥之間,經驗業餘農夫的樂趣)、還有*間每位夫人、太太看到都齊喊*聲「啊!」的更衣房,和*間佣房(當初是想到迎奉父母來住,可能需要請人照顧,結果父母沒來,就作為系統儲藏室了)。

開車最方便,**分鐘到臺北市市政府。捷運汐科站,免費接駁車牌(*號)送到大門。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新北市汐止區透天25682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新北市汐止區透天25682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透天 / 新北市汐止區透天 / 連峰街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新北市汐止區透天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