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套房 / 新北市板橋區套房 / 貴興路

■■板橋■捷運府中站■■■和室民宿風■■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0/6/17
修改日期:2010/6/23 下午 10:50:09
基本資料
坪數 5坪 屋齡 20年
格局 1房0廳1衛0廚0陽台
樓層 總樓層6樓,本物件位於6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板橋■捷運府中站■■■和室民宿風■■25302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板橋■捷運府中站■■■和室民宿風■■25302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套房 / 新北市板橋區套房 / 貴興路

和室民宿風




★房屋格局: 公寓套房。無電梯;上下樓爬樓梯有益健康,愛地球。
★空間大小: 約* ~ *坪。 
★家具設備: 電視、冷氣、ADSL、雙人床墊、IKEA桌椅、冰箱、日式松木衣櫥、木紋地板、和室木作床架、隱藏式超大儲物空間、洗衣機等。 
★鄰近捷運站:步行到板南線亞東醫院捷運站、府中站皆約*分鐘。 
★鄰近學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亞東技術學院、致理技術學院、光華商職 
★鄰近夜市:步行至南雅夜市約*分鐘。附近有好多類型的餐飲店家、多家便利商店、生活用品藥妝連鎖店等,生活機能超便利。 
★費用敘述:押金兩個月,獨立電錶按度數繳水電費。 


{ 房屋特色 }  
房間是以大自然色調與溫馨簡約為主要風格。和式木作床架採用草原色調;浴室採用地中海水藍色馬賽克磚。多段式筒燈設計,可選擇性加強亮度,間接式照明光線柔和。採光通風亦非常良好,有對外窗,天花板也夠高,因此空間感舒適不會有壓迫感。另外,隱藏式的櫥櫃設計,空間容量大且不佔視覺空間,讓房間在整理上更整潔寬敞。還有*個舒適的洗衣服及曬衣服的大陽台,不會佔用到自己的房間,導致房間凌亂或潮濕。這*切都是為了讓你--在*天的喧囂擾嚷之後,回到*個屬於自己的溫暖小窩,感覺是舒服安心的。


PS.提醒您:看屋請帶訂金*,***元,以確保您租屋的權益,謝謝您!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板橋■捷運府中站■■■和室民宿風■■25302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套房 / 新北市板橋區套房 / 貴興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新北市板橋區套房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