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住辦合一 / 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 / 和平西路

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7/8/23
基本資料
坪數 35坪 屋齡 35年
格局 6房1廳6衛1廚1陽台
樓層 總樓層2樓,本物件位於10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代刊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50706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50706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住辦合一 / 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 / 和平西路

目前住戶單純,為維護住宿品質會嚴格篩選租客,

看屋租客須提示身分證影本/學生證/名片證明正當職業

 

屋況:

面**米寬雙向公車大馬路的電梯大樓,你不需扛行李走樓梯,練身體。

全館紅磚水泥隔間,全新水電配管。

房門配置硫化銅門特加配獨立貓眼,隔音效果提高。

房門全面採用「數位防盗讀卡門禁鎖」,提高進出的安全性。

每個房間均設獨立電表,配分離冷氣機,大大降低冷氣運轉噪音。

公共區域配有冰箱+洗衣機+微波爐/小烤箱不須為了換洗衣物花錢到自助洗衣店。

 

生活機能:生活機能超優,近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大賣場,學校,公園綠地,醫療機構,夜市。

 

交通:交通便利,好停車

*-捷運~龍山寺捷運站*號出口,步行*分鐘

*-火車~萬華火車站,步行約*分鐘

*-公車~*通*達,數十條公車路線

*-停車位數百個公有汽/機車停車位,停車方便。

*-大賣場 / 『**小時家樂福旗艦店.開車*分鐘,走路**分鐘

 

每房間照片都是現場實體拍攝.房間大小/房價各不同

希望有適合您的房型.請先直接連繫我們WeChat微信/Line: mrtstay

來信mrtstay**.*手機連絡****-***-***

我們上班時間為上午*-下午*點.

非上班時間請來信留言-大名?手機號?e-mail號?微信號?您想看哪間房型?

若有其他需要請留言.我們會盡快與你連絡.我們盡量幫你安排適切的看房時間.謝謝

 

租屋公約

※租房當日請攜帶雙證件核對承租人資料,以完成租屋簽約手續。(不提供未成年單獨租屋,須由成年人簽約始能租屋居住)。

※全區(含房間、廁所、公共區域及樓梯間)禁止吸煙、酒、嚼檳榔。進出時.請留意大門是否關上.以確保安全。

※嚴禁開派對、吸毒、賭博、酗酒、色情交易等違法行為,若經發現*律報警處理。

※請依租屋內容所示人數入住,住房人數增加須先告知並徵得屋主同意,對於不廉正的租客我們有權請您馬上離開並拒絕您後續的入住權,除不退剩餘房款且須另補*倍的房差價。

※為維護房間清潔與衛生,禁止養寵物晚上十點後,不可留訪客。我們希望維持好的住宿品質

※此地禁止使用任何炊具烹飪,燒烤。

※公共區域不可放置私人物品.凡放在公共區域的私人物品將*律視為廢棄物處理.不會另通知。

※本館所有物品及設備皆訂有價格,如遭破壞,使用故障或遺失,除須照價賠償外,本館保留法律追訴權。

※租戶須遵守大樓管理規範的住戶生活公約,若違反本租屋公約或本大樓住戶生活公約,視同違約即刻終止租賃契約並將沒收餘款且無條件強制立即搬離。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50706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50706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住辦合一 / 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 / 和平西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台北市萬華區住辦合一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