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電梯華廈 / 桃園市桃園區電梯華廈 / 樹仁三街

佳瑞極美-新成屋低租金近國道生活機能便利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5/4/10
基本資料
坪數 20坪 屋齡 1年
格局 2房1廳1衛1廚1陽台
樓層 總樓層14樓,本物件位於13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12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佳瑞極美-新成屋低租金近國道生活機能便利43056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佳瑞極美-新成屋低租金近國道生活機能便利43056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電梯華廈 / 桃園市桃園區電梯華廈 / 樹仁三街

環境 座落樹仁*街,住都大飯店旁 北有桃園新站商圈、南有鳳鳴文創計畫、東有龜山科技聚落, 此為*千坪「美力城邦」第*期壓軸個案, 在興建之初,全區即退縮*米種下大樹, 如今已形成*座長達***米被樹海包擁的綠園道社區, *座社區整體造鎮分區規劃,各區擁有獨立的公設與中庭, 超大採光面,引入自然光線,新鮮空氣對流, 節省能源,創造越住越健康的光雕建築。 車位 車位規劃地下*層,皆為平面式車位, 採用坡道式進出。 住宅各戶均設置內嵌式彩色電視對講機壹座, 具有緊急求救及雙向對講系統,並與管理員室連線, 過濾訪客,以保安全。 公共設施 能量健身房.多功能圖書室.迎賓大廳.百坪中庭植栽花園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佳瑞極美-新成屋低租金近國道生活機能便利43056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佳瑞極美-新成屋低租金近國道生活機能便利43056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電梯華廈 / 桃園市桃園區電梯華廈 / 樹仁三街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桃園市桃園區電梯華廈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