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搜網-租屋租房子租屋網站租屋網房屋出租

租屋導覽:辦公室 /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 南京東路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租金:詢價
刊登日期:2015/1/21
基本資料
坪數 5坪 屋齡 20年
格局 10房1廳2衛0廚0陽台
樓層 總樓層12樓,本物件位於10樓
電梯 管理費 詢價
最低租期 9個月 押金 詢價
物件來源 屋主
配備及出租條件
冰箱洗衣機電視機
第四台冷氣單人床
雙人床寬頻網路瓦斯熱水器
電熱水器桌椅衣櫥
瓦斯爐平面式停車位機械式停車位
水泥隔間木板隔間烘衣機
電磁爐餐桌椅梳妝台
可營業登記可遷入戶籍拒寵物
拒神明廳  
物件說明

網站提示訊息:此租屋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42565 已經停止刊登,本頁為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42565 的網站存檔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辦公室 /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 南京東路

全方位商務中心 -- 「倉儲服務」 您還在為公司儲存貨物的問題大傷腦筋嗎? 擔心進貨時辦公室沒人收貨嗎? 全方位商務中心即日起提供 南京東路 與 忠孝東路 等精華地段 ~ 都會區便利倉儲 ~ **小時全天候使用 、 秘書的代收發服務 為您省下現行大型倉儲不必要的人事費用與路途往返支出 是倉儲以及辦公室結合的最佳選擇 《特 色 介 紹》  位於精華地段,緊鄰捷運站,存取方便  專人環境清潔打掃暨定期消毒,環境維護  **小時大樓安全管理機制、獨立感應磁卡門禁  無需加派人員管理貨物進出,專人服務  代收包裹信件及代跑郵局寄件服務  提供會議空間,與廠商方便洽談,看貨面交*次搞定  貼心茶水 / 茶包 / 報章雜誌 / 免費網路  提供單獨的私密空間,承租客保有自己的鎖和鑰匙 《適 合 行 業 》 網拍倉庫、樣品倉庫、店面囤放貨品倉庫、臨時進貨、短期周轉倉庫存放貨品、辦公室裝潢翻修時,臨時辦公置物空間 《合 作 廠 商 》 知名藥妝店、國際服飾、美國戶外用品公司、歐洲行李箱品牌 《營 業 據 點》 ◎ 敦化店: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段***號**樓之* (忠孝敦化站) ◎ 中正店:北市中山區許昌街**-*號**樓 (捷運台北車站) ◎ 復興店: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段***號*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 竭誠歡迎您的入駐,歡迎來電預約參觀 聯絡電話:****-****謝小姐 網址: http://www.abib.*.tw/ 為您提供服務是【全方位】的責任! 讓您滿意是【全方位】的目標! 【全方位】是您最佳的選擇! 讓您的倉儲不只是倉庫,更能【全方位】發揮最大效益 台北辦公室出租 商務中心, 信義區商務中心, 松山區商務中心, 信義區辦公室, 松山區辦公室, 台北小型辦公室, 台北商務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 中小型辦公室租賃, 立即用辦公室, 租賃辦公室, 辦公室租賃, 服務式辦公室, 秘書服務, 租外包辦公室, 租高科技辦公室, 租辦公室套房, Office rental, Instant office for rental。 虛擬辦公室服務 通訊服務, 虛擬辦公室, 工商服務, 商務服務, 位址登記。 台北視訊會議出租 視訊會議, 視聽設備, 視頻會議室, 視頻會議設備, 視訊會議系統。 台北會議中心出租 會議中心出租, 國際會議中心, 會議室租用, 會議室租借, 會議服務, 會議設施, 會議廳, 會議設備租用, 會議中心租賃, 全方位商務中心,
物件照片
停止刊登的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42565 不顯示照片

免責聲明:本站免費提供會員自主式刊登租屋訊息,但本站不涉入交易過程,亦不對刊登的內容作任何查證與保證。對本物件有需求者,請直接跟刊登者聯繫,任何交易糾紛皆由交易雙方自行處理,與本站無關。

聯絡資料
此租屋物件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42565 已經停止刊登,不提供聯絡資料,請瀏覽其他物件。

辦公室 / 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 / 南京東路

租屋查詢
 
 
 
只查詢目前的刊登者
關鍵字查詢:
本頁為台北市中山區辦公室出租情報,由房搜網提供免費刊登租屋訊息